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喻】一大清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了怎么办(论坛体)

-开学弧长三个礼拜不动笔感觉ooc的很严重

-这周扯扯淡恢复一下下周开始填旧坑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方

-未完待续



一大清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了怎么办

>>>荣耀>>>灌水版聊

 

如题。急在线等。

№0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前排留名。这世界真奇妙。

№1 ☆☆☆我我我卡住了于XX:XX:XX留言☆☆☆

 

Lz科幻小说吧出门左转不谢。

精神病医院出门右转不谢。

№2 ☆☆☆你在(T_T)逗我吗于XX:XX:XX留言☆☆☆

 

Ls别那么武断。万一是真的呢。

№3 ☆☆☆可爱的我↖(^ω^)↗于XX:XX:XX留言☆☆☆

 

Ls我觉得可爱的你更需要去精神病医院。。。

№4 ☆☆☆我就来凑个热闹于XX:XX:XX留言☆☆☆

 

同感。。。话说这位可爱的姑娘是不是叫婕蜡。

№5 ☆☆☆我也凑个热闹啦啦啦于XX:XX:XX留言☆☆☆

 

诶诶诶是的诶。你怎么知道啊。(」゜ロ゜)」

№6 ☆☆☆可爱的我↖(^ω^)↗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认识你。。。

№7 ☆☆☆我也凑个热闹啦啦啦于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聊什么呢人家lz有求于你们都不知道要好好帮忙看看人家多可怜啊一大早的发现自己变女的了你说他还是她怎么办呢一定很慌吧要是我一大早发现我变女的我肯定什么也干不了看看人家还知道发贴求助但是你们啊就知道扯淡说明我认不认识你的

№8 ☆☆☆我的黄少♪(´▽`)最好看了于XX:XX:XX留言☆☆☆

 

Ls黄少粉鉴定完毕

№9 ☆☆☆热闹是谁23333于XX:XX:XX留言☆☆☆

 

黄少粉+1

№10 ☆☆☆蓝雨和尚庙啊于XX:XX:XX留言☆☆☆

 

可是。。。这本来就是灌水版聊区啊。。。【无辜脸

№11 ☆☆☆那啥不会取名于XX:XX:XX留言☆☆☆

 

Ls+1

不过lz人呢

№12 ☆☆☆收到了惊吓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我手速比较慢。

事情是这样的,lz和同学合租了房子,叫他w好了。

早上w有事已经出门了,现在房子里就我一个人。然后我早上醒过来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然后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的,人也变矮了。

然后我现在没有可以穿的衣服,只能抱着被子码字。

№13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这世界。。。略懵逼啊

№14 ☆☆☆仿佛见到了奇迹于XX:XX:XX留言☆☆☆

 

没有。。。衣服。。。所以lz现在什么都没穿吗23333

№15 ☆☆☆你是-物料、我的荣耀于XX:XX:XX留言☆☆☆

 

Ls想什么呢【邪恶笑】

№16 ☆☆☆静静看不说话于XX:XX:XX留言☆☆☆

 

可爱的我回来了ヽ(*´∀`)ノ我就说是真的吧

№17☆☆☆可爱的我↖(^ω^)↗于XX:XX:XX留言☆☆☆

 

Ls画风清奇

№18☆☆☆可爱的ls↖(^ω^)↗于XX:XX:XX留言☆☆☆

 

我说lz484傻,你可以让w回来的时候帮你买套衣服啊。

№19 ☆☆☆一本正经的hhh于XX:XX:XX留言☆☆☆

 

Ls你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要lz怎么开口啊是w吗我是你室友我现在变成女的了麻烦你给我带套衣服回来这样吗麻烦你用膝盖想想这样靠谱吗搞不好w会以为lz是骗钱的还报警了那就不好玩了

№20 ☆☆☆我的黄少♪(´▽`)最好看了于XX:XX:XX留言☆☆☆

 

Ls说话从来不加逗号而且这么话痨难道是黄少本尊

№21 ☆☆☆我也凑个热闹啦啦啦于XX:XX:XX留言☆☆☆

 

Ls这位热闹同学你是不是黄少粉啊黄少手速快多了好吗

№21 ☆☆☆少天世界第一于XX:XX:XX留言☆☆☆

 

我发现灌水区黄少粉很多啊果然粉随其主吗都这么话痨

№21 ☆☆☆其实我也是黄少粉`(*∩_∩*)′于XX:XX:XX留言☆☆☆

 

Lz又消失了

№22 ☆☆☆和尚喝药于XX:XX:XX留言☆☆☆

 

额、我现在到底该不该打给w让他帮我买套衣服呢。

差不多午饭时间他就会回来了,要是看到我这样子也很尴尬吧。

要不先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23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我发现每次一问lz在哪lz就出现了

№24 ☆☆☆你在(T_T)逗我吗于XX:XX:XX留言☆☆☆

 

Ls说的好有道理吓得我往回翻了翻

№25 ☆☆☆大眼不喝药于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都不想点靠谱的建议帮帮lz

№26 ☆☆☆straight的girl于XX:XX:XX留言☆☆☆

 

Ls+1

№27 ☆☆☆叫我公举于XX:XX:XX留言☆☆☆

 

这楼真的好容易就歪了

不过似乎lz室友是个蓝孩子诶

№28 ☆☆☆叶不羞不要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get到了什么♂

№29 ☆☆☆没什么不对的于XX:XX:XX留言☆☆☆

 

【意味深长】我就笑笑不说话

№30 ☆☆☆话说你们是吃喻黄还是王黄啊于XX:XX:XX留言☆☆☆

 

Ls我吃喻王

不过我似乎也知道了什么

№31 ☆☆☆lx吃什么于XX:XX:XX留言☆☆☆

 

All叶大法好

我觉得lz应该先穿点什么不然♂嘿嘿嘿♂

№32 ☆☆☆大眼不喝药于XX:XX:XX留言☆☆☆

 

不是啪啪啪吗ls

喻黄才是正道啊姑娘们

№33 ☆☆☆我家话痨`(*∩_∩*)′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额。为什么你们一边刷楼一边讨论cp还这么和谐

№34 ☆☆☆我不懂不懂于XX:XX:XX留言☆☆☆

 

这是个腐女当道的世界啊

№35 ☆☆☆ls是个傻孩子于XX:XX:XX留言☆☆☆

 

现在我套上了一件长睡衣。

顺便向一个女性朋友求救了、然后她问我衣服的尺码,可是我并不知道。

楼里有姑娘吗可以教一下如何判断女性服装的尺码吗谢谢了。

№36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身高体重三围简单粗暴

№37 ☆☆☆蓝雨和尚庙啊于XX:XX:XX留言☆☆☆

 

Ls的话和名字搭配起来莫名喜感2333

№38 ☆☆☆我就笑笑于XX:XX:XX留言☆☆☆

 

其实你们有没有觉得lz现在挺尴尬的。

你看他原来是个蓝孩子,现在是个女孩子。

然后原来他室友是蓝孩子,现在就变成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然后辣个女性朋友蓦然发现自己少了一个蓝颜多了一个闺蜜一脸懵逼。

№39 ☆☆☆收到了惊吓于XX:XX:XX留言☆☆☆

 

照这么看来,万一那个女性朋友是lz女朋友然后她们现在就只能百合了。

№40 ☆☆☆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可是万一lz和室友搞基的话他们现在就是正常情侣了

№41 ☆☆☆没什么不对的于XX:XX:XX留言☆☆☆

 

Ls就是一群神逻辑和脑洞大的太太啊

№42 ☆☆☆你说是不是于XX:XX:XX留言☆☆☆

 

不过这个梗都没什么太太用过诶、lz我可以用这个梗写篇文吗

№43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Ls不会要用这个梗写all肖吧

№44 ☆☆☆小姑娘你真可爱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all肖多可爱啊

№45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对于这种情况我只想说,妹儿开始写了要圈我

№46 ☆☆☆all肖可爱于XX:XX:XX留言☆☆☆

 

2333333

№47 ☆☆☆我家话痨`(*∩_∩*)′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其实lz真的需要先量一量身高体重什么的

不然啥也买不了

№48 ☆☆☆一本正经的我回来了于XX:XX:XX留言☆☆☆

 

我求助的朋友已经来了、虽然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然后她就拿了把卷尺各种开始量,突然觉得作为一个女性真不容易

№49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Lz你确定姑娘不是在吃豆腐?

№50 ☆☆☆我仿佛又get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t.b.c.

  99 4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