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喻】一大清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了怎么办(论坛体)

(1-50L)

-感觉自己真是实力ooc

-我已经越来越不知道剧情的走向了

 


出♀乎意♂料

№51 ☆☆☆我就笑笑于XX:XX:XX留言☆☆☆

 

233333ls都在想些什么啊

№52 ☆☆☆邪恶的笑于XX:XX:XX留言☆☆☆

 

然而Ls你的id已经暴露了一切

№53 ☆☆☆说好的荣耀论坛呢于XX:XX:XX留言☆☆☆

 

Ls好问题

Lz为什么要在荣耀论坛求助呢

№54 ☆☆☆all肖可爱于XX:XX:XX留言☆☆☆

 

天啦噜我的脑洞...已经克制不住了

№55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可能...lz只是个普通的荣耀粉呢

№56 ☆☆☆叫我八卦女王于XX:XX:XX留言☆☆☆

 

Ls的id实力眼熟

№57 ☆☆☆我仿佛又get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Ls和lss的话拼在一起意味深长啊

№58 ☆☆☆这世界真可怕于XX:XX:XX留言☆☆☆

 

麻麻我好像又明白了什么

№59 ☆☆☆我的脑洞你快回来于XX:XX:XX留言☆☆☆

 

嗯,现在楼里有点混乱啊。

现在我朋友已经出去给我买衣服了。

应该马上就会回来。

但是...我要怎么和我室友说呢。

№60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剧情进展的有点慢啊

№61 ☆☆☆不开森于XX:XX:XX留言☆☆☆

 

要是这时候lz的室友突然回来了...

№62 ☆☆☆我已经克制不住我的脑洞了于XX:XX:XX留言☆☆☆

 

Ls好想法...

№63 ☆☆☆我家话痨`(*∩_∩*)′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要是代入喻黄...少天变成女孩子然后非常着急...

№64 ☆☆☆不好意思我的脑洞于XX:XX:XX留言☆☆☆

 

突然文州回来了看到了这样的黄少天

№65 ☆☆☆我家话痨`(*∩_∩*)′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然后喻文州无比兴奋的说

№66 ☆☆☆少天世界第一于XX:XX:XX留言☆☆☆

 

蓝雨,终于有女孩子了

№66 ☆☆☆蓝雨和尚庙啊于XX:XX:XX留言☆☆☆

 

最后,他们一起躺在床上23333

№67 ☆☆☆少天世界第一于XX:XX:XX留言☆☆☆

 

Ls的太太们太可怕了

№68 ☆☆☆麻麻我要回家于XX:XX:XX留言☆☆☆

 

这故事讲的,太默契了。你们怎么做到的?

№69 ☆☆☆我也要回家麻麻于XX:XX:XX留言☆☆☆

 

因为爱情

№66 ☆☆☆我家话痨`(*∩_∩*)′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不过,你们有没有想过,黄少天的手速怎么会这么慢

№67 ☆☆☆我仿佛又get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Good question

№68 ☆☆☆所以我觉得代入黄喻更靠谱于XX:XX:XX留言☆☆☆

 

Ls你有没有想过,黄少怎么攻的起来

№69 ☆☆☆我家话痨`(*∩_∩*)′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那带入什么比较靠谱

Lx怎么看

№69 ☆☆☆我就笑笑于XX:XX:XX留言☆☆☆

 

当然是all肖啊

№70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Ls太太真是执着于all肖啊

№71 ☆☆☆太太请务必勾搭我于XX:XX:XX留言☆☆☆

 

好呀我去更文一会再回来

№72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太太写文!!!Id是什么

№73 ☆☆☆是all肖对不对于XX:XX:XX留言☆☆☆

 

Ls你知道刚刚音尘太太更新了吗

№74 ☆☆☆、woc太太终于更文了于XX:XX:XX留言☆☆☆

 

音尘太太?!天哪我要截图留影

№75 ☆☆☆太太我喜欢你于XX:XX:XX留言☆☆☆

 

看来你们都知道了啊

№76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表白太太!!!

№77 ☆☆☆all肖all肖王道于XX:XX:XX留言☆☆☆

 

小戴?

№78 ☆☆☆叫我八卦女王于XX:XX:XX留言☆☆☆

 

小戴是谁

№79 ☆☆☆一脸懵逼于XX:XX:XX留言☆☆☆

 

戴妍琦吗不过78l说的是谁啊

№80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不会吧?

№81 ☆☆☆收到了惊吓于XX:XX:XX留言☆☆☆

 

80l别装了别以为我们不上论坛

№82 ☆☆☆叫我八卦女王于XX:XX:XX留言☆☆☆

 

Lz一消失楼里就乱了

№83 ☆☆☆麻麻我好怕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我刚刚在换衣服

没想到朋友给我买了这样的裙子

有点夸张不太适合我现在的心态

№84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求图

№85 ☆☆☆可爱的我追到现在了于XX:XX:XX留言☆☆☆

 

Lz的意思是不适合心态适合身体咯

№86 ☆☆☆我仿佛又get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至少描述一下吧

№87 ☆☆☆我想看啊于XX:XX:XX留言☆☆☆

 

好吧

№88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坐等

№89 ☆☆☆叫我八卦女王于XX:XX:XX留言☆☆☆

 

裙子是粉红色很少女心的那种,带子很细的吊带裙,背后也是绑带式的露挺多的,裙子很短,只到大腿跟上。

有点,怎么说呢,怪异吧

№90 ☆☆☆游客2334于XX:XX:XX留言☆☆☆

 

Lz难得手速爆表一回啊

№91 ☆☆☆朕很欣慰于XX:XX:XX留言☆☆☆

 

虽然描述不是很恰当但是能够想象

№92 ☆☆☆我也想要这样的裙子于XX:XX:XX留言☆☆☆

 

Ls+1

№93 ☆☆☆少女心泛滥于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就没有一个人上了微博吗

№94 ☆☆☆有点方于XX:XX:XX留言☆☆☆

 

没看,微博发生什么事了

№95 ☆☆☆all肖大法好↖(^ω^)↗吃我安利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啊啊啊啊,匹配度简直max啊

№96 ☆☆☆我仿佛又get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一脸懵逼的我听不懂你们的话

№97 ☆☆☆求太太解释于XX:XX:XX留言☆☆☆

 

你们去看看云秀的微博,就没多久,大概十几分钟前拍了一条粉红的裙子,和lz的描述相性度简直爆表。

№98 ☆☆☆我仿佛有get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楚云秀拍照的地方已经被爆出来了,在G市

№99 ☆☆☆天哪剧情越来越不科学了于XX:XX:XX留言☆☆☆

 

如图所示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截图.jpg]

@楚云秀v:买了条少女心爆棚的裙子[裙子.jpg]

转发(9859)评论(5340)

云秀女王:这不像我云秀的风格啊

荣耀2333:所以说我御姐云秀是要改变风格了啊

为你扛起烟雨楼阁:真,真是少女心啊啊啊

苏沐橙v:秀秀这条裙子不是自己穿的吧...?

楚云秀v回复苏沐橙v:不是

......

黄少天v:我说楚云秀你是不是在g市啊,怎么来了都不跟我说的我下午我们在队长家开party你来吗话说苏沐橙没和你在一起吗说好的一起来呢

我的云秀秀秀秀秀:黄少每次都实力抢镜

我的鱼鱼鱼鱼:黄少每次都实力爆料

......

№100 ☆☆☆雷锋于XX:XX:XX留言☆☆☆

 

t.b.c.

  79 1
评论(1)
热度(79)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