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喻】double sugar

-在学校无聊的产物
-糖和毁气氛。主要扯淡
-ooc很严重

零.
—“老板,来一份超大杯王喻咖啡,双倍加糖。”
—“好嘞!”

一.
王杰希一手把喻文州推到墙边,左手撑墙,右腿“嗖”的一个竖直劈叉直逼喻文州耳边。
眼神中闪过一抹凌厉的光,勾起嘴角微笑,缓缓开口:“喻文州,我喜欢你。”
“王队…你韧性真好。”喻文州满脸蒙逼的回答。

二.
“做我男朋友吧,喻文州。”王杰希很深情的望着喻文州,右手已经扣住喻文州白净的手腕。
“好。”喻文州轻笑。
“过,下一条!”远处传来专业毁气氛一百年的导演的声音,还天真的想着这俩演员入戏真深。

三.
“文州,天上只有几颗星星。”王杰希略带失落的说。
“没关系,你的眼睛里就有万千星辰。”喻文州凝视着王杰希的眼睛。
“可是物理老师说,天上每一颗会发光的星星都是离我们非常遥远的像太阳一样的恒星。那如果我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我岂不是要爆炸了?”物理课代表王杰希说的一脸义正严辞。

四.
“来,5号,换女装。”楚云秀轻轻把手中的国王牌按到玻璃桌上,笑的不怀好意。
苏沐橙很配合的指了指藏在角落的一袋女装。
喻文州把手中的牌翻扣在桌上,一脸毅然决然的起身。
王杰希很配合的拿起了那袋女装。
众人微笑。
喻文州换好以后牵着王杰希的手出来。
“嗯,很配。”楚云秀评价道。

五.
王不留行是个很火的up主,唱歌的。
他的介绍里总是挂着“日常摸喻”四个字。
众人不解。
后来又一次不知怎么爆出一个叫索克萨尔的游戏实况主真名姓喻。
于是很多人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在一起了。
后来有人说在索大直播打游戏的时候听到王不留行在唱歌。
也有人说在王不留行直播唱歌的时候听到索克萨尔喊他去打游戏。

六.
班会课。
班主任激越高昂的声嘶力竭,粉笔头在黑板上敲的哐哐响:“同学们,无数学长和学姐的经验告诉我们,不要早恋…”
“可是老师,班长和学委谈恋爱,你就不管管吗?”一个同学”腾”的站起来。
“你说你王杰希和喻文州啊?”班主任有点茫然,开始在班级范围内搜寻它他们的身影,无果,“他们人呢?”
—“王杰希打球去了。”
—“喻文州陪王杰希打球去了。”

七.
“文州,明天就就决赛了,我有点紧张。”傍晚的时候,王杰希拉着喻文州的手在石子路漫步。
苏黎世的晚霞总是那么迷人。
“是啊。苏黎世那么美,我不想和她的相会以悲伤收尾。”喻文州忽然冲王杰希笑了笑,“和你也一样。”
“嗯,要和你长长久久一直走下去。”王杰希握紧了喻文州的手。


不知道有没有tbc的tbc.




  31 2
评论(2)
热度(31)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