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喻】做老师的男朋友(26-40)

26.
“我怎么可能会?”王杰希站起来,说的理所当然。
一脸的无所谓。
喻文州仍微笑着:“我相信你会的。”
王杰希轻声的笑了笑,拿起篮球直接转身出去了。
喻文州却什么也没说什么,就这样看着王杰希明目张胆的逃课。
“好吧,那么我来讲这道题。”
然后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一串串公式。

27.
就这么相信我么,喻文州。
我,可是会让你失望的。
王杰希笑的毫不在意,随手把篮球打向空中。

28.
物理课是下午的第三节。
其实离放学也没多久了。
王杰希从渐渐拉长的艳阳时分打球打到夕阳西下。
一个转身忽然望着落日出了神。
像是从未在意过被夕阳染红的云霞。

29.
“杰希哥,我们先走了!”一同打球的朋友的声音才让王杰希猛的回过神。
“好,再见。”王杰希回了句,目送他们走到球场边拎起书包潇洒的一晃,才在欢笑声中渐行渐远。
带着年轻人特有的张扬。
王杰希看了看表,想着也是该回去了,哼着小调悠悠闲闲的走回教室。

30.
教室里已空无一人。
夕阳的光芒从窗户透进来,恰巧落在王杰希桌上。
本想拿起书包直接走人,王杰希却突然发现桌上多了两本书。
一本物理的五三,还有一本...不知道什么的本子。
王杰希坐了下来,看到黑板已经被擦干净,也不知道作业是什么,反正总不是自己桌上的。

31.
王杰希拿过五三随手翻了翻,答案还夹在书里,绝对故意。
有些题被勾了出来,大概是值得做的好题吧。
不管。
王杰希又翻开那本浅蓝色封面的本子,扉页上赫然写着高一(2)班,喻文州。
再翻两页,全是课堂笔记和经典题整理,还用不同颜色区分,真是认真。
这是喻文州高中时候的物理笔记本。
他给我,干什么。
我又不会看。

32.
王杰希笑了笑,随手把两本书往桌洞里一塞,拿着书包就走了。
关门的时候借着风,发出很大的声响。
像在说什么,却又说不出。

33.
几天后是学校篮球赛的半决赛。
王杰希的班级与另一个高一班级作为高一年级的前两名与高二的两个班级争夺最后的胜利。
王杰希他们班对战的是高二(3)班。

34.
知道这个分组的时候王杰希觉得自己班赢定了。
班里其他参赛队员也都这么觉得。
毕竟以前和这个班的友谊赛打得也不少,输的却很少。
反倒是输给高二另一个班的比较多。

35.
但是那天他们莫名其妙的就输了。
王杰希很失落,觉得是自己状态不好。
大家也都很失落。

36.
倒也不都是王杰希的错,那天他们的主力发挥的都不是特别好。
整体的状态,气氛上都不是很理想。
但实力摆在那里,最后输也就输了3分。
——王杰希最后那个三分球擦边而过,没进。

37.
球赛结束就是放学时间。
班里的姑娘们叽叽喳喳的吵着闹着离开,没有上场的男生也很快回去了。
王杰希叫过了队伍进行简单的总结,气氛还是有点压抑,零零散散的笑了两声也让他们散了。


38.
王杰希还留了一会帮忙整理器材,走的时候场边已没什么人。
除了喻文州。
喻文州就很突兀的坐在空无一人的台阶上,微笑着看王杰希的一举一动。
很明显是在等王杰希。

39.
喻文州...居然还没走?
王杰希却有点疑惑的抬头望着喻文州。
要是等我的话,他也没这个必要。
我们没什么可说的。
但是注意到王杰希要走了,喻文州便立刻起身,拿过身旁的矿泉水走了下来。

40.
王杰希出于礼貌停下了脚步。
喻文州走到他身边的时候,把手里还未开封的矿泉水递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本能的想拒绝,但是喻文州还是硬塞给了他。
“累了吧,喝点水。”喻文州微笑着轻声说。
王杰希的声音反倒带着冷淡和疏离:“谢谢老师。”

TBC

  49 6
评论(6)
热度(49)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