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全职】元旦贺文-这世界万千烟火绚烂,不及你一句新年快乐

-多cp向

-这世界万千烟火绚烂,不及你一句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10

林方

林敬言接通方锐的电话的时候,正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窗外烟火璀璨。

“林敬言大大,我们一起来倒数吧。”

“好啊,方锐大大。”

 

9

双鬼

“阿轩。”

“我在。怎么了。”李轩揽紧了吴羽策的身体。

吴羽策脸上微微泛出红晕,微笑着说道:“没什么,就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我一直都觉得很幸福呢。”李轩也笑了,“新年快乐,阿策。”

 

8

肖戴

“妍琦...”肖时钦的目光投向依偎在自己身边的女孩,“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哦!”

“好好好,我会的。”戴妍琦翻了个身,整个人都趴在肖时钦身上,“队长也是哦,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肖时钦摸了摸戴妍琦的头,笑出了声。

戴妍琦装作赌气的靠到一边。

没过多久肖时钦听见一句轻声的:“果然最喜欢队长了呢。”

 

7

昊翔

“为什么我们要躺在这里看跨年啊...好无聊啊。”唐昊百般无赖的捏了捏孙翔的脸,被他一把拍飞。

“不是你提议一起躺在床上看跨年的吗?”孙翔也一脸无聊,“喂,糖糕,给我倒杯水。”

“才不要,自己喝六个核桃去。”唐昊的身体一点一点靠近孙翔,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不如,我们干点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滚!”

 

6

卢刘卢

“哈哈哈小别前辈你来追我呀!”卢瀚文一手拿着一把点燃的烟花棒,一边跑一边回头看着刘小别,笑得很开怀。

“你小心点别摔着了。”刘小别无奈的看着,“都多大点人了,还这么没大没小的。”

“小别前辈,新年快乐!”卢瀚文对着天空喊着,“小别前辈你也一起来呀!”

 

 

5

乔高乔

“一帆,你不冷吗?”高英杰拿着水杯捂着手,还把半个头埋在了围巾里,“你冷的话我把围巾给你。”

乔一帆侧头看着高英杰,“没事啦,我不冷。新年快乐,英杰。”

“你也是啊,新的一年要一起努力哦!”

 

4

周江

“小周新年快乐。”

“嗯。你也。”


3

韩张

“文清,新年快乐。”张新杰掐准了表给韩文清打电话。

“难得新杰不准时睡觉啊。你也是,新年快乐。”韩文清罕见的语气格外轻松。

“新的一年,霸图会一如既往。”

 

2

双花

“张佳乐!起来了!”迷迷糊糊靠在孙哲平身上要睡着的张佳乐在距新年还有2秒的时候被孙哲平一把拍醒,“马上就零点了!”

“阿嚏...”张佳乐打了个喷嚏,抱怨道,“怎么这么冷啊!”
“是谁说要出来数星星的?”孙哲平一脸“怪我咯”的表情,却豪迈的把自己的外套披到张佳乐身上。

“你不冷?”

“没事。”

 

1

王喻

快到零点的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正在小径漫步。

“杰希,新年快乐。”喻文州抬起头仰望天空万千星火,突然说道。

王杰希转头看到喻文州平静的侧颜,不由握紧了他的手,轻声回了一句:“这世界万千烟火绚烂,不及你一句新年快乐。”

“王杰希你最近情话学的不错啊?”

 

0

伞修

叶修瞟了眼窗外响彻云霄的烟火声,翘起二郎腿,看着面前漆黑的电脑屏幕,黯然伤神。
“阿秋,又是一年了啊。国家队都拿冠军回来了,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但是...最初要是我们两一起的话,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成绩的吧。”

叶修吸了口烟,吐出的气息在空中划了个圈,和着他的叹息,格外突兀。

“沐秋,我真的,想你了。”


-END-

  28 1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