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索】王索的爱情有从a到z这么长〈26字母〉

-又名单词和扯淡
-噫虽然王喻很苏,但是我的王索就是两个智障×
-背个单词顺便混个更
-快期中考了我弧更长了【对不起】

a
adventure冒险
“你愿意和我一起进行一次冒险吗?”
王不留行敲了敲他的灭绝星辰。
“不说话?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那么我们出发吧。”
夜幕降临的时候,一个魔道学者骑着扫帚,在夜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飞向那片住着一个银发飘飘的术士的暗夜森林。

b
bother 打扰
王不留行抵达的时候索克萨尔正在专心的制杖。
“希望我没有打扰你。”王不留行从背后环住索克萨尔的腰。
“不,你已经打扰了。”索克萨尔假装严肃的想要推开王不留行,却被他抱得更紧。

c
characteristic 独特的
“我说王不留行,你大老远骑着灭绝星辰过来到底想干什么?”索克萨尔一脸无奈但我听下了手头的工作。
“看你。”王不留行的答案干脆利落。
索克萨尔冷笑,“就盯着我看?你还真是个独特的人。”
“不可以么?”王不留行挑眉。

d
depend 依赖
“那你什么时候走?”
问这话的时候,王不留行缠索克萨尔已缠到了黎明。
王不留行只摇了摇头,坐在一旁一脸安闲的看着索克萨尔,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算了,你别走了。”
我们,明明就是互相依赖。

e
elegant 优雅的
王不留行看了索克萨尔一个晚上。
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好看。
如果可以的话,他一定会是一个优雅的暗夜王子。

f
fly 飞翔
“索克,你会不会飞啊?”王不留行摆弄着自己的灭绝星辰,随口问到。
“……不会。我没有扫把。”
“好吧。”王不留行仍想着调戏索克萨尔,顺口接到,“那我带你飞。”
索克萨尔没说什么,只有一个法杖朝王不留行飞了过去。

g
gentle 温柔的
“索克萨尔!你说你主人那么温柔,你怎么就天天喜欢暴力呢?”王不留行吃痛的捂住额头。
“我第一个主人还是神一样的少年呢。”索克萨尔毫不示弱的回击。

tbc.

  37 6
评论(6)
热度(37)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