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索】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爱情有从a到z这么长

-噫这两个智障又回来了
-最近那么不务正业真是不好意思

h
honest 诚实的
讲真,索克萨尔有时候真的觉得王不留行很烦。
但是,再讲道理,索克萨尔很不习惯没有王不留行声音的时候。

i
image 想象
“哎,我说索克,你怎么还不睡。”王不留行摆弄着索克萨尔制好的杖,很,开,心。
“你可以想像一下,我现在睡觉的话,随时都需要能在睡眠中摸到我的法杖,砸向一个傻逼。而且要百分之百的准确度。”
索克萨尔淡定的接话。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j
justilication 正当理由
后来没过多久索克萨尔还是睡了。
因为困。
理直气壮。

k
kiss 吻
索克萨尔睡熟了以后王不留行在他脸上落下一个轻吻。
晚安吻。
理直气壮。

l
love 爱
我爱你。索克。
嗯。我也是。

m
memory 记忆
王不留行坐在草地上看日出。
突然想起他们第一次相遇。
也是一个很美的日出。
红日一点一点的爬上,像个孩子似的,小心翼翼的散发出自己的光辉。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披着长袍的少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n
necessary 必定的
所以说,相遇是必定的啊。
因为这就是命运啊。
虽然几分钟以后索克萨尔就在王不留行怀里睡着了。

tbc
150fo感谢。
谢谢一直不离不弃的你们。
顺便,评论我都有看但是我智障不知道回复什么2333我会尽力全都回复的。
阿里嘎多十分感谢【鞠躬】

  26 3
评论(3)
热度(26)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