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索】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爱情有从a到z这么长

-修炼回归/感觉我已经是失踪人口了
-纯王索秀恩爱加智障和作死


o
overnight 整夜的
王不留行拍了拍躺在他怀里睡的很香的索克萨尔,回头看到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轻轻哼着小调儿,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但是到了下午,或者说后半夜,王不留行也撑不住了。
昨晚和索克闹了一整夜,现在止不住的打着哈欠。
终于在快到黄昏的时候陷入了沉睡。

p
punish 惩罚
索克萨尔在日落以后醒来。
却突然发现王不留行倒在身畔。
“留行啊,不好好等我醒来,你说我要怎么惩罚你呢?”
索克萨尔抚摸着王不留行的手臂,轻笑道。

q
question 问题
王不留行醒过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看到索克萨尔端坐着在碎碎念。
翻了个身拍拍身上的泥土,索克萨尔就回过了头。
“醒了?过来。”索克萨尔朝王不留行招手,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但是王不留行还是照做了。
“留行我问你,你到底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索克萨尔鬼使神差的问出了这样一个无厘头问题,明明早就想好要怎么刁难他。

r
reply 回答
“首先,索克,你是账号卡不是人。”王不留行假装严肃。
“但真的要睡的话,我觉得,你是我喜欢的人啊。”
王不留行的语气意外的认真。

s
shine 闪耀
“抬头。”索克萨尔突然文不对题,轻声说。
王不留行抬头的时候,天空中,群星闪烁。
“留行,你就和这些星星一样闪耀。”

t
turly 真实的
“索克,难得你这么温柔。”王不留行毫不在意的开始作死,“我都觉得自己出幻觉了。”
“留行,讲真,看在这些星星的份上,我就不打你了。”索克萨尔说的咬牙切齿。

u
utility 效用
“不会制杖,我要你何用?”
索克萨尔满脸“我不认识你”的看着王不留行毫无头绪摆弄着几根法杖。
王不留行潇洒的挥手,说到:“这个看着就简单,我肯定能行。”
“你手里举的是半成品。”
索克萨尔毫不留情的揭露出真相。

v
vigorous 精力充沛的
“索克你真是精力充沛。”
王不留行冷着脸说。
“你要真的精力充沛的话就脱光了给我上吧。”

w
whistle 吹口哨
王不留行作势要去扒索克萨尔的衣服。
却听到索克萨尔突然吹了一声口哨。
突然就有一个闪着光的六芒星阵从天而降困住了王不留行。
“不带这么玩的。”王不留行一脸目瞪口呆。

x
x 未知数
“这本来就不是游戏,没有游戏规则。”索克萨尔一本正经的说。
“那我们之后会怎么样?”王不留行突然就问,“如果没有游戏规则的话。”
“谁知道?未来,本身就是一个未知数。”

y
yield 屈服,顺从
“真是服了你了。”
一边假意感叹着,王不留行一把拉过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毫无悬念的倒在在王不留行身上。
“王不留行你是智障吗。”索克萨尔黑着脸说。
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

z
zonked 极疲倦的
又过了一会儿,旭日的微光又隐隐约约的透过树林洒下来。
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也折腾累了,并排躺在草地上。
没多久索克萨尔就睡着了,王不留行侧头看着索克萨尔的睡颜,笑了。
嗯。我们很幸福。

END.
我真的不想吐槽,以XYZ开头的单词,不要太少。
所以X我真的真的找不到一个正常的词。

最后感谢食用。




  30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